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暨团十八大精神团日活动
日期:2018-11-10 14:16:3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41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引导学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号召,11月8日晚上七点二十,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本次团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展开。学生办公室主任张景迅老师和辅导员丁亚龙老师监督并进行了重要讲话。他们强调:一、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二、落实系里的要求,搞好班级卫生建设和文化建设。三、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四、在提高专业知识和科学素养的同时为国家发展凝聚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夯实同学们的团建理论基础,加强大学生思想建设,提高学生对团十八大精神的领悟能力,对大学生思想建设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为党培养合格优秀的后备军,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国梦增添青春色彩。



撰稿人: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