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18-11-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793

不忘初心  筑力前行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李群同学事迹材料

个人简历:

李群,女,入党积极分子,系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1501B班学生。

个人情况:

李群出生在河南省信阳市商城县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从小就热爱学习,待人友善,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她一直坚守着自己的人生信条: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

学习工作情况:

2015年9月,李群跟大部分同学一样,带着青春特有的懵懂以及对未知生活的好奇来到黄淮学院,在这里开始了人生新的起点。在学习上,李群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勤奋。她坚定自己的目标,每天坚持晨读;平日里热爱钻研,积极与老师同学交流探讨不懂问题,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去自习室、图书馆看书,在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的同时拓宽自己的视野,广泛阅读。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一至大三期末考试中均列第一,综合测评分列第三,第一,第一,因此每个学期很荣幸地获得了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团员,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生活上,她乐观自信,团结友爱,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经常参加一些课外活动,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拓宽自己的朋友圈,有较强的交际能力,集体荣誉感强;积极进取,时刻谨记静以修身,俭以养德。

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养的同时,她也一直保持较高的思想觉悟,有着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模范团员的作用,不辜负学校、国家的培养。

获奖情况: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2015—2016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2015—2016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

2016—2017通过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

2017—2018获得河南省英语翻译大赛三等奖

2017—2018获得校级英语写作比赛二等奖

核发:0 点击数:7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