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感恩”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2018-11-24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6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校风、学风建设,落实学生资助工作,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感恩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构建和谐互信美丽校园,11月23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开展“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景迅出席活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首先通过观看视频对学生进行“诚信、感恩”教育,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学习各种科学文化知识,更要有良好的品质——诚信。随后,由学生代表发言:我们要积极培养并且践行诚信意识,争做心怀感恩、甘于奉献的化工学子。最后张景迅老师作活动总结:关于诚信,要构建诚信社会、和谐社会,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必须首先讲求诚信。诚信做人不仅是个人的自我要求,同时也是社会对每个人的要求。关于感恩,感恩是每个人的精神上的财富,更是种健康心态的表现,所以应以感恩作为每个人应有的基本道德准则和做人的修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重要的思想教育,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加强了我院的诚信、感恩教育,对学风、班风的形成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