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日期:2018-12-04 1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60

为切实增强大学生的法治观念和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2018年12月4日早晨,正值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号教学楼各班教室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一起精神饱满地齐声诵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部分章节,“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人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任何公民享有宪法和法律规定的权利,同时必须履行宪法和法律规定的义务。”从而加深对宪法的理解,体会宪法的庄严权威。而后又组织同学们在官方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火炬传递活动,全员参与答题,取得了圆满的结果。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晨读宪法”在我院青年学生心中播下宪法意识、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的种子,增强师生对宪法实施重要意义的理解,使宪法教育深入日常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去,形成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治观念、教育大学师生全员参与宪法学习的校园氛围。

                                          (撰稿:郭雨宁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