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回馈学校,感恩社会”主题班会
日期:2018-12-1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76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强化学生感恩意识, 12月11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号教学楼各班教室开展“回馈学校,感恩社会”主题班会。

班会上,首先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学生们观看相关视频,了解国家有关政策,随后为同学们讲述国家政策惠及全国学生的案例,以及学生步入社会后能为国家做出的贡献。最后同学们相互交流并讨论,更深一步的了解到受资助后要对国家心存感恩之心,对社会心存善意,要更加努力学习回馈学校、感恩社会。与此同时,我院进行的画报展板宣传和微博推送也起到了很好的普及作用。

此次“回馈学校,感恩社会”主题班会旨在让学生感受到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免受资金困难之苦,顺利完成学业。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