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18-12-2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41

见贤思齐  精益求精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崔静莹同学事迹材料

个人简历:

    崔静莹,女,20001127日出生,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1601B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个人情况:

    她出生在河南省漯河市一个普通的家庭,平凡的家庭环境让她从小就养成了朴实的性格,她深知上学的重要性以及进入大学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因此在学习工作上不骄不躁,以身作则,勤奋刻苦,努力向着优于自己的同学看齐,力求完美,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积极参加学校以及系里的各种校园文化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得到了院系老师们的肯定。

学习工作情况:

    她2016年进入黄淮学院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思想道德素质,努力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以适应21世纪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思想政治方面,她系统全面地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维护社会稳定,自觉遵守《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则制度坚持真理,自觉抵制封建迷信等错误倾向;树立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尊敬师长,热爱同学,关心集体,认真参加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在思想和行为上,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时刻督促自己

    在学习方面,她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始终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大学三年以来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直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她通过不懈的努力连续取得了两年专业课成绩第一、综合素质测评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在大一便通过了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大二上学期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连续两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  

工作方面,她经过年的学生工作锻炼与学习,在工作中学到了许多在书本和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也使养成了坦诚,守时守约守信用,做事讲原则,敢于承担责任的良好习惯无论是为人处事还是交流谈吐,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在工作期间,始终以“奉献学院,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学院建设尽心尽力,积极为同学服务,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业余时间,曾做过家教、宣传员等各种兼职。通过实践活动,努力克服自身的缺点,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增强了适应环境的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等多项综合能力,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生活方面,由于父母是普通的老百姓,艰苦的日子,严格的管教,使从小养成了吃苦耐劳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好作风。在生活中,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诚实守信,时间观念强,不攀比不浪费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平时,她主动和老师、同学交流沟通,师生关系融洽、和睦相处。也乐于帮助同学,无论是在学习上、生活上还是思想上,同学们有了困难都愿意与交流沟通在师生中获得了很大的认可

获奖情况:

功夫不负苦心人

201611 所在寝室获得系文明宿舍荣誉称号

20175 获得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 

20179月正式担任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部部长一职

2017年10月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11月 获得黄淮学院文明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2017年11月 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86 获得了黄淮学院第十四届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8年10月 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

    无论过去怎样,也都即将成为过去式。过完这个学期就步入大四,即将结束最后的大学生活,开始自己人生的另一段新篇章。尽管过去有许多残缺,有太多的不完美,然而这一切都已经伴随着时钟的脚步悄然逝去了,留给的只有宝贵的经验、执着的毅力与奋斗的精力。明天的她将经过自己不断的努力,为的大学生活划上一个令自己满意,令家人和学校感到欣慰的句号

                  




 

核发:0 点击数:18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