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日期:2019-02-27 15:21:1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30

为贯彻“以学生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教育理念,提高学生高品质就业能力,为学生后续发展提供坚实基础。226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对预估上线的80多名学生进行现场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牛静主持。

会上,张宁院长结合往届学生的考试情况,为同学们在复试阶段的笔试、面试、实验技能、毕业论文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部分需要调剂的学生讲明了调剂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搜集调剂信息和调剂注意事项;同时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准备,做到胸有成竹,争取进入心仪的大学。

最后,李伟书记以“领悟昨天、奋斗今天、拥抱明天”为题,激励同学们以时不待我的“现在”再出发,悠不得、松不得、慢不得,奔跑在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的追梦路上,行进在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征程上,以“又日新”的自我革新,方能化茧成蝶,书写自己的新篇章。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地帮助了同学们掌握复试及调剂的方式、方法,增强了同学们对复试及调剂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柳     审核:李 伟)

核发: 点击数:5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