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与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进行
日期:2019-10-1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34

20191011日下午,我校与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308会议室举行。20199月入学的化学化工专业的三位硕士研究生Ayesha SabirNalaha ShahnanaSaddam Hussain分别就开题报告内容进行了汇报。报告会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荣强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三位研究生Ayesha SabirNalaha ShahnanaSaddam Hussain按照研究培养的目标,从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的主要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课题的研究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由李荣强教授、喻淼副教授、左春山副教授、徐启杰副教授及刘闯军博士组成的专家组对三位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审核和评议。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三位研究生的开题报告,并对研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会后专家组投票一致同意三位研究生通过开题报告,准入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目前,我院已和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完成了一届研究生联培工作, Ishfaq20196月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随着我院与外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不断深入,为我院研究生培养积累了师资和管理经验,对我院硕士点建设乃至学校硕士点申报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撰稿:徐启杰    审核:李荣强)

 

核发: 点击数:4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