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雷锋情,服务暖人心
日期:2019-03-18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12

为了响应时代互帮互助和谐社会的主题,发扬促进雷锋精神,促进学院和谐发展,帮助同学们交流感情,化学与制药工程学学生会生活部联合志愿者服务部317日开展了以“雷锋月,助女生”为主题的雷锋月活动,生活部及志愿者服务部全体人员及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中来。

我院此次活动十分重视学生会宣传部在活动开始前在校内列展板宣传,做好此次活动的宣传工作,并有相关负责人对志愿者进行一系列安全方面的讲解及培训。活动中,志愿者们成立三个志愿小组帮助女生宿舍擦风扇、打水,组内成员分工明确,积极行动,认认真真地帮助女生清洁宿舍志愿者们激情洋溢的工作态度也让整个青年志愿者部焕发出热情洋溢的光彩。

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弘扬了雷锋精神,也推动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使同学们不仅认识雷锋精神,还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公益的风尚将在我院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营造出更加和谐的学院文化“公益在心”这一社会正能量也会广为流传。我们将会加倍用心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永久传承下去。

                                                                  (撰稿:郭雨宁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