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19-03-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638

 足下千里,步步为坚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甘玲同学事迹材料

 

个人简历:

甘玲,女,1996年01月15日出生,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制药工程1602B班学生。现任制药工程1602B学习委员、入党积极分子。

个人情况:

她出生在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的一个普通家庭,家庭的和睦与温馨让她变得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同时普通的家庭环境让她养成了朴实的性格,在学习生活上勤勤恳恳,不骄不躁,以身作则,勤奋刻苦,一直在努力完善自己的不足。在工作上,作为班中的学习委员,她一直尽力的配合辅导员、授课老师班长和团支书做好班级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她也积极参加学校和系里各项文艺活动和知识竞赛,将课余生活安排的充实、有条不紊。

学习工作情况:

2016年9月,她成为了黄淮学院的一名大一新生。因为她清楚的明白学习的重要,入学以来她一直勤奋刻苦的学习课程,为以后的深入学习打好基础。“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总要有一个在路上。”所以在安排好学习任务之后,她也会经常去图书馆借阅一些图书,读一些喜欢的文字也会参加一些文字交流会课堂内外相结合的模式让在大一大二的学期总结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了校级优秀奖学金,“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团员”等称号。

身为班中的学习委员,她一直为班级尽心尽力,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律己”的工作态度,力求进取,虚心向他人学习,并积极为有困难的同学提供帮助,尽力解决问题。同时也及时和老师沟通交流,团结全班同学让班级越来越好。大一加入黄淮学院校报记者团,学习到很多技能,也让自己更加自信。

获奖情况:

2017年6月被评为“优秀学生记者”。

2017年9月正式担任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习实践部部长一职。

2017年11月被评为2016——2017学年度“优秀信息员”。

2017年11月被评为2016——2017学年度“优秀团员”。

2017年11月被评为2016——2017学年度“优秀团干部”。

2017年12月被评为2016——2017学年度“三好学生”。

2017年12月荣获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7年12月,荣获黄淮学院第十三届计算机大赛(多媒体)三等奖。

2018年12月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2018年12月,荣获黄淮学院第十三届计算机大赛(多媒体)三等奖。

2018年12月被评为2017——2018学年度“文明学生”。

2018年12月荣获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

“足下千里,步步为安。”大学转眼三年即逝,马上步入大四,过去的种种,都已是昨日,总结经验,继续上路,才能展望未来,砥砺前行,不负青春。相信接下来的日子里会更加的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依旧怀揣梦想,步步为坚,走好每一步路,不为大学留下遗憾。

核发:0 点击数:6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