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情长在,雷锋精神心永存
日期:2019-03-24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3

为了响应时代互帮互助和谐社会的主题,发扬促进雷锋精神培养大学生责有攸归的意识、甘心奉献的胸怀,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关注社会公益事业323日下午志愿者服务部全体人员及志愿者在雷锋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了雷锋月,送温暖活动。

我院此次活动十分重视学生会宣传部在活动开始前在校内列展板宣传,做好此次活动的宣传工作活动中,由志愿者服务部安排指导各班级“雷锋月,送温暖”的具体活动流程并有各班班长负责统计各个班收到的旧衣物。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效率极佳,各自负责前台的记录及后台的衣服分类和整装收纳。得益于志愿者们的通力合作,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捐赠活动。组内志愿者们激情洋溢的工作态度也让整个志愿者服务部焕发出热情洋溢的光彩。

在这次捐赠活动中,我院共捐赠衣物300余件,以表达对贫困地区群众的关爱之情。星火燎原,公益行动以爱为种,以善为蛹,于无声处默生长,于云开处见暖阳,在每个人的生活中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使我们更加在意别人,更加懂得体谅别人。相信当我们重举公益大旗,会得到越来越多热心人士鼎力支持,在时间的催化下,我志愿者的队伍将越来越庞大,越来越有影响力。

(撰稿:郭雨宁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