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筑梦,立志成才
日期:2019-03-2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01

为响应国家号召,增强学生对诚信贷款的认识,积极提升自身价值,3月24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号教学205教室举办“助学筑梦,励志成才”主题班会,18级辅导员丁亚龙老师出席班会,18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丁亚龙老师为各位同学普及了助学贷款相关内容,强调学生应具有诚信还款的法律意识,并指导首次申请贷款的同学规范填表。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郑重地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诚信贷款承诺书和主题教育活动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最后,丁亚龙老师希望各位同学,签上名字,带走承诺,真地能此次教育活动主题倡导地那样励志自强、奋发向上,以助学贷款和各项资助为助力,更好地完成学业,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从而更加自信、乐观地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班会是我院贷款教育系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自力自强意识让大家认识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融入到集体中,起到了积极的意义。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