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暨树立优秀模范大会
日期:2019-03-27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66

 

为了落实国家对优秀学生的鼓励政策,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使奖学金真正达到励志的目的,确保获得者能够真正代表我院学生的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以自己的言行影响周围的学生,真正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

325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了学风建设暨树立优秀模范大会,院长张宁在大会上做了主要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我系老师和学生在这一学期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我系目前在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老师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抓手,落实学风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督促学生树立爱学勤练的观念,把学风建设作为新学期常态性工作常抓不懈,以教风带学风、以管理促学风、以服务助学风、以环境育学风,形成齐抓共治、全员育人的良好新局面。

大会第二部分,我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依次汇报了入学以来自身积极向上的励志情况。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李群表示将不负重托,把荣耀传承下去,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回报母校。段少凡说,很感谢国家和学校的肯定和支持,他会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奖助学金是一丝温暖、一份关怀,是学校对学生优异成绩和积极生活态度的肯定,希望获奖同学将这份荣誉带入以后的生活中,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在强大自身的同时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张院长做了总结,他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点燃同学们奋发向上的激情,以坚定的信念,宽广的胸怀,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起珍惜学校给予的优质资源,提高自己综合创新能力及实践能力,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不仅我院学生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榜样,使同学们认识到今后应该努力的方向,目标更加明确、奋斗的意念更加坚定,也促使了我系的每一个学生都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从而为学院和学生自身的发展创造一片更广阔的天地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