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毕业季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4-1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59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等问题,4月12日上午,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在我校6号教学楼6D2举行了招聘会。公司主要针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15级毕业生。

学院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院系领导亲自前往招聘地点,细心询问招聘单位的具体情况。此次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招聘方表示到来的应聘者大多责任心强、基础知识扎实、社会实践经验丰富,他们对这次招聘会十分满意,希望以后能和学院有更多的合作

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2011年设立,占地1600亩,投资总额达65亿,产品主要为年产30万吨烧碱、16万吨甲烷氯化物、以及有机氟化工下游产品,包括新型环保制冷剂、含氟树脂、新材料等。公司将形成以烧碱为龙头,氯化物为中间体,氯化工为最终产品的产业链。且公司拥有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带领的研发团队,主要完善现有生产工艺,研发新的化工产品(主要从事有机氯、有机氟化工、特种涂料及精细化工的研发)。

理文文化立足于中国,面向世界,依靠高科技人才和先进的生产技术装备,采用国际化管理手段,牢固树立绿色环保发展理念、投资未来;以满足并超越客户要求,创建高质量、安全、环保的化工生产基地,并逐步成为同行业的典范。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必须要面对的现实,大学毕业生要做到实事求是,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当作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为自己以后的发展铺路。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