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毕业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9-04-1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10

给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广的就业机会 4月12日上午九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在我校6号教学楼6D2举行招聘会。15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属于国有企业,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内,总占地面积约900亩,注册资本22.32亿元,资产总额70亿元,年营业收入超过85亿元,主要生产和经营尼龙66盐及己二酸、己二胺、环己醇、环己烷、硝酸等,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安全标准化达标企业、河南省首家通过IS09001(2000版)质量认证企业、河南省“绿色企业”、河南省文明单位和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完全拥有尼龙66盐成套生产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化工企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公司福利等情况。然后就招聘条件作了详细介绍。招聘方表示应聘者要能吃苦耐劳、踏实认真,有较强的责任心、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最后毕业生递交了简历,和招聘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我院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培养应用型人才,此次招聘会不仅让应届毕业生更加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掌握一定的面试技巧,而且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