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资助,励志青春
日期:2019-04-1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62

为有效落实国家资助政策,以感恩教育作为思想道德建设的切入点和突破点,强化学生感恩意识,切实发挥资助育人功能。412日下午三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205教室举办了资助政策宣讲及感恩教育活动。

  我院一直注重在日常工作中融感恩教育,积极抓住这一机会,在学生中开展感恩教育。本学期之初,学校就组织各班召开感恩教育主题班会倡导学生树立一颗感恩的心,教育学生既要知恩于心,更要感恩于行,以实际行动感恩国家,感谢学校的教育和培养,把感恩教育引向深入,积极回报社会。活动期间,受资助同学纷纷表示要在专业方面不畏艰难、刻苦钻研、孜孜不倦的学习理论和专业知识,培养自己多方面的能力,将来踏入社会成为一个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激发广大学生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热情,进而完善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希望通过本次资助活动可以帮助更多同学,让大家深入了解学校的资助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