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捍卫国家安全 校园里的“暗战”》专题片
日期:2019-04-17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13

为响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高校师生收看专题片《捍卫国家安全 校园里的暗战》的紧急通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4月16日晚七点组织大二全体学生分班级收看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

报道指出,境外间谍人员通过网络渠道发送邮件拉拢、策反大学生,并诱导学生泄露国家相关军事、政治、科研成果等重要信息。郑州市国家安全局及时发现处理,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而后引导大学生辩识并防范境外间谍的手段。节目涉及内容广、案例丰富且具有较强的针对性。观看后,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安全所面临的严峻形势,纷纷表示将会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做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捍卫者。

本次观看宣传教育专题片,有效树立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使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从而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职责,真正做到国家安全知识入耳入心。同时我院将对照教育片中反映出来的泄密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强日常工作中相关信息及材料的保管和存储,切实增强保密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撰稿:郭雨宁 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