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19-04-2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03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韩瑜同学事迹材料

个人简历:

韩瑜,女,1999年4月13日出生,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1601B班学生。

个人情况:

我出生在商丘市的一个小县城,家里填满书柜的书给年幼的我指明了前进道路的方向,而且帮助我养成了爱学习爱阅读爱思考的好习惯。周围人的善良与父母的言传身教,让我养成了善良爱笑助人为乐的性格,这不仅打开了我社交的大门,在班里拥有良好的人缘,而且得到了同学、老师的认可。在大学期间,不忘初心,一直努力的提升自己,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而且积极参加系里、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计算机大赛、广播体操、挑战杯等;并且多次作为心运会,运动会等的志愿者。

学习工作情况:

2016年进入黄淮学院,成为了一名大一新生,在学习过程中一直勤奋努力,保持着探索和谦虚好学的精神,在老师的帮助下,一直保持着优异的成绩。除此之外,也一直保持着时时为自己“充电”的习惯,闲余时间,经常去图书馆汲取知识,以期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才。

在刚入学的时候有幸成为了一名校心理部的干事,在工作期间,一直兢兢业业努力完成部长安排的任务,参与组织了心运会,心理情景剧,心理大赛,并且与别的部门一起完成了班级班会活动的考核等活动。

大二寒假期间,开始跟着李荣强院长做实验,在实验期间听从老师的安排,认真的学习所做实验的原理,耐心的观察实验现象并保持着探索精神。实验期间,辅助老师完成的两篇文章分别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和sci上。大三上学期,担任系里的化工助理员,工作期间一直尽心尽力完成自己的工作,得到了老师的认可。

获奖情况:

2017年6月通过第七届班级心理委员培训认定为“合格心理委员”和优秀心理骨干。

2017年6月获得第十一届心理部干事荣誉证书

2017年9月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考试

2017年11月被评为2016-2017学年度优秀团员

2017年12月荣获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8年3月通过普通话水平测试

    2018年3月作为第三作者的文章《具有超高电荷密度的两亲性具电解质自组装行为》发表在springer出版社的colloid and polymer science上

2018年4月作为第四作者的文章《可聚合双子表面活性剂的研究进展》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日用化学工业“上

 

2018年12月被评为2017-2018学年度三好学生

2018年12月荣获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8年12月在2018年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挑战杯中,被评为二等奖



核发:0 点击数:4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