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实习基地检查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实习情况
日期:2019-04-17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39

毕业实习是本科教学的重要环节,是提高毕业生社会实践能力的重要渠道之一。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加强实习管理。2019415日,我院李伟书记、李荣强副院长和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主任魏雨来到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对我院在此实习的2015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检查。

李伟书记和李荣强副院长与实习单位人力资源处负责人曹磊主任就毕业生实习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了解,集团三个分厂的经理参加了此次座谈,详细介绍了学生的实习情况,三位分场经理高度评价了我院实习生在实习工作中的表现,同时也对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随后,我院领导深入实习岗位探望了正在不同岗位实习的学生,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虚心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同时希望学生们能圆满完成实习工作任务。
我院2012年新增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目前已在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实习基地进行了三次毕业实习。我院领导对学生毕业实习历来高度重视,每次都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通过本次实习检查,我院对实习基地安排、学生实习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加深了实习单位与我院的合作交流,为我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魏雨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3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