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校第十五届英语大赛选拔赛
日期:2019-04-2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07

为迎接校第十五届英语文化节,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英语水平,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4月21日晚在6号楼6D2教室举办英语演讲比赛。比赛邀请于沛、王盼盼、丁亚龙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由主持人致以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并就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了简要说明。比赛分为“英语三分钟演讲比赛”和“英语辩论赛”两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英语演讲比赛部分,参赛选手个个信心饱满,以流利生动的语言、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展开了演讲,最终16化工班的崔静莹同学凭借清晰流利的口语、声情并茂的演讲,以96的高分夺得演讲比赛的桂冠。接下来的辩论赛部分,正反方选手就“考研还是就业”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选手思路清晰,你来我往,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比赛结束,由大一辅导员丁亚龙老师做总结性发言。他首先指出了同学们在演讲中所存在的问题,然后给同学们传授了一些演讲实用技巧,并且希望同学们能抓住这个锻炼自己的机会,踊跃参与。

本次比赛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写作和口语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