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赴中原大化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见习
日期:2019-05-07 09:20:3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17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宽学生视野,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学生赴中原大化集团有限公司见习。副院长李荣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景迅及钟存贵博士带队。

55日下午四点,带队老师组织学生在中原大化集团4楼会议室召开见习实践培训会。首先,负责后勤保障工作的王经理分别从名人、美食、风景等不同方面介绍了濮阳的悠久历史,重点强调了学生宿舍安全问题,并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用法。随后,中原大化人力资源部亓主任为同学们作中原大化厂情厂史介绍。通过播放中原大化的宣传短片,介绍了中原大化的园区历程、规模、装置产品等情况,并展示了中原大化园区副总经理和优秀员工的职业发展历程。亓主任指出,中原大化秉持着忠党报国,奉献河南的坚定信念,立志成为河南支柱产业,欢迎有志化工青年为大化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最后,李荣强副院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习方面,要学习基层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明确自己的目的,规划好人生方向;二是纪律方面,要严格遵守化工厂相关安全准则,遵守劳动纪律;三是安全方面,外出时要结伴而行,注意安全,不准晚归。

见习实践培训会结束后,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随即展开。全体化工学生将在此次见习中认真学习、努力刻苦,用实际行动来更好地诠释化工勤奋好学、务实求知的精神。

(撰稿:位雨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5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