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观看《永远在路上》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2019-05-08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71

201957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和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308会议室观看《永远在路上》大型反腐专题片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孙新立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总支书记李伟主持。

观看记录片前,总支书记李伟就反腐、廉政的重要性,国家对腐败的打击力度进行了阐述,对《永远在路上》讲解的内容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对观看该片的意义、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他指出高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每一位教师和高校工作人员都是对学生立德树人的榜样,都要注重自己平时的言行,作风等问题。

观看结束后,孙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这个专题很好,主要为我们讲述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对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的一个总结,是对管党治党规律的深刻把握,通过分析天津,江西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三起案例,说明全面从严治党,绝不仅仅是查处一批贪腐大案,而是要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全党,防患于未然。本片对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讲述由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从违纪走向违法的退变过程,说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希望大家看后,一定要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做事时,讲规矩,守纪律。

(撰稿:柳准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