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温馨五月,感恩母亲”主题班会
日期:2019-05-1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09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院学生的亲情教育,树立学生感恩意识,培养学生感恩的良好品行,鼓励学生积极为父母奉献孝心,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构建和谐院系,5月10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各班教室举办“温馨五月,感恩母亲”主题班会。

班会期间,首先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一起观看关于感恩母亲的电影和幻灯片,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母亲对孩子深沉的爱。随后,同学们互相交流如何对待母亲的爱,以及自己如何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同学们纷纷表示都真正的了解到母亲的不易和母亲对我们的爱。最后,团支书对这次班会进行总结:其实每个人都应学会向母亲表达自己的爱,从小事做起,培育感恩之心,从多项活动中体验感恩,并回归现实生活;从点滴做起,在生活中实践感恩,懂得不仅应该孝敬父母,尊敬师长,而且应该对生活、对身旁的人和事心存感恩。

这次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有了感恩之心,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才会变得更加和谐、亲切。我院要一直把感恩教育作为一项长期而重要的任务来抓,教育学生拥有施恩之德和感恩之心,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