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19-05-2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89

 

用拼搏打造理想,用汗水浇灌希望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周代晴同学事迹

个人简历:

 周代晴,女,1997年出生,系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1601B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制药工程1601B团支书一职。

个人情况

她出生在河南省内乡县板厂乡一个普通的家庭,开朗的性格、干净的笑容是她的标签平凡的家庭环境让她从小就养成了朴实、勤奋上进的性格,因此在学习工作上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有较强的行动力和奉献精神,勤奋刻苦,见贤思齐,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积极参加学校以及系里的各种校园文化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摸范带头作用,并得到了院系老师们的青睐。

学习工作情况

进入大学以来,她一直勤奋刻苦,努力拼搏,除了积极参加学校和系里举办的各项活动竞赛外,她也一直不忘学习,经常去图书馆参阅各种学习资料,脚踏实地、锐意进取,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赞誉。并在大一大二的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文化课取得了优异成绩。

周代晴身为学生干部,在学习上丝毫没有因为学生工作的繁忙而有任何懈怠。 课堂上,她认真听课,积极总结规律、梳理知识点,谦虚地向老师和同学请教不懂的问题;下课后,她会到图书馆里学习与专业相关的知识并博览群书,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她说,无论每天的学习、工作有多忙,自己都一定会挤出时间去图书馆,给自己的心灵一段与书籍独处的时光。阳光开朗的她也总是乐于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经验分享给他人,带动更多的人与她一起进步,也在班里带起了一股良好的学习风气,真正的起到了班委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获奖情况:
2018年11月被评为2017---2018学年度优秀团员
2018年11月被评为2017---2018学年度“优秀团干部”
2018年11月荣获2017--2018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年12月被评为2017---2018学年度“三好学生”
2018年12月荣获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8年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校级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她学业成绩优异,日常表现出彩,却依然用拼搏打造理想,用汗水浇灌希望,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在通往远方的道路上,相信她会一直这样走下去,不辜负国家、社会以及学校辜负寄予的厚望!



核发:0 点击数:3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