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19-05-3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7

为了塑造大学生健康人格,实现人生价值的道德基石加强对广大同学的诚信、感恩、自强教育与引导把学生培养成一名具有讲诚信、知感恩、树自强的高素质的优秀学生530日晚七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举办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班会以系楼办主题展板,班级办板报和举办班会的形式开展,从各个方面谈论诚信,在慢慢汲取其他同学对诚信的理解时,大家开始反思自己是否是一位诚信的人。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充分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以诚信的优良传统美德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

通过这次班会,让学生对诚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明显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自觉养成诚信、感恩、自强品质,做到“言有理、行有规”,唤醒了同学们自我教育和自我完善意识。使我院学风、考风、班风明显改善。相信大家在以后会将自己的承诺付诸于行动,做一个诚实的人,一个坦率的人,一个优秀的人。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