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奖学金,共绘化工梦
日期:2019-06-0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78

6月8日上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座谈会在二号教学楼308会议室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景迅、我校相关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30名获奖学生共同参加此次颁奖座谈会。

会上,李伟以崔静莹、王岩、李群为代表的等30名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学金及证书,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拍照留念。来自制药工程1601B班的王曼曼在谈到自己的大学生活时表示,这项奖学金给了她新的鼓舞,激励着她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不负四年的大学时光。“以饱满的斗志一路向前,心中有一个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紧接着周代晴说:“学习是一件持之以恒的事,并没有什么捷径和技巧。”15级制药班奖学金获得者刘欣月说:“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也要躬行实践,做实践者”。17级制药班奖学金获得者邱露允说:“把努力当成一种习惯,在未来的路上定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座谈会圆满落幕,获奖同学们传递出的榜样力量激励着我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