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
日期:2019-06-10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34

69日上午,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1701B班学生校俊华博学路与次公路交叉口人行道上捡到一钱包,内有现金800元、银行卡及会员卡若干张。因为没有任何身份证、一卡通等有效信息证件,为尽快找到失主,校俊华同学第一时间将钱包送交学工办。在老师积极联系下,很快找到了失主——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一名生,并将钱包原物奉还,失主向校俊华同学和学院表达了深深的谢意。经研究,院团委决定对以校俊华同学予以通报表扬。

该同学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的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崇尚正义、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为全院学生树立了榜样,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核发:0 点击数:2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