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励志向上
日期:2019-06-1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34

为贯彻落实大学生资助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6月11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6D2教室开展资助学生励志大会。

首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景迅老师致开场词,他表示“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随后辅导员丁亚龙老师为同学们具体讲解国家资助政策,让学生体会到国家以及学院对大学生的关爱。接下来大会表彰了学习成绩优异、得到国家以及学校或院系奖学金的同学,激励其他同学再接再厉,向获奖学生学习。被资助学生杨海燕表示,正是因为有了学校和社会的帮助自己才能更好的完成学业,她表明将来一定会尽自己所能回报学校和社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我院对宣传资助国家政策的认真负责,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以及学校对学生的资助政策。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我院将更好的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让每位学生都能感受到学院的关怀。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