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19-06-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710

严于律己 宽以待人

个人简历:

孙婉琪,女,1997年12月1日出生,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应用化学1601B班的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主席。

个人情况:

她出生在河南省遂平县后楼村,平凡的家庭环境让她从小就养成了踏实、勤奋上进的性格。在学习工作上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有较强的行动力和奉献精神,勤奋刻苦,见贤思齐,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此外,她也积极参加学校以及系里的各种校园文化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工作情况:

她自2016年进入黄淮学院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大一到大三综合素质成绩在班级一直名列前茅,她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思想道德素质,并于2018年12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她在2016年加入院系心理部,2017年成为院系心理部部长,到现在的学生会副主席,她一步步踏踏实实的走来,戒骄戒躁,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小事。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活泼开朗的性格也让她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获奖情况

2017年4 月获得驿城区优秀监考员

2017年10月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年12月 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下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2017年12月 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8年5月 获得国际论坛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8年12月 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在未来工作和学习中,她一定会以谦虚好学的心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做一名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人。                                    

核发:0 点击数:7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