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毕业季师生联谊篮球赛
日期:2019-06-12 10:31:1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67

为欢送即将离开校园、踏上新征程的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611日,我院在北区篮球场举办了毕业季师生联谊篮球赛。学生代表队和教师代表队都提前到达现场热身,表示对比赛充满期待。

赛前院党总支书记李伟代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传达了对毕业生们真切地祝福,随后表示希望教师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都不要拘谨,发挥出各自真正的实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师生热情洋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将全部实力发挥的淋漓尽致。球员们奋力争先,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每一个动作都紧紧地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赛场上既有激烈的对抗、紧张的角逐,也有不断传出的朗朗笑声和师生们之间相互交流的话语。赛场外的老师和同学们也深受感染,热情呐喊为双方球队加油助威。经过四节比赛,毕业生代表队以4443险胜教师代表队。比赛结束之后,学生队主动与教师队握手致意。对于这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学生与教师之间升温的感情才是本次比赛最大的收获。

此次毕业季师生联谊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不仅增加了毕业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给即将离校的19届毕业生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同时也寄托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全体老师对毕业生们殷切的期望与祝福,希望他们拥有更加辉煌的未来。

 撰稿:陈鸿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