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9-06-16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31

 

为顺利完成学生会换届工作,保证学生会正常平稳交接,616日晚上七点半,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2号楼205教室正式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景迅、大会主持人团总支干部丁亚龙及5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半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同志致开幕辞,他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也对会议即将选举出的新的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随后学生会主席钱程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总结,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下一届学生会能够更好发挥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下半场,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出五位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五位候选委员由学生代表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来,选举过程符合标准,会议结果合理有效。会议进入尾声,张景迅老师发表闭幕词,他要求同学们“意识形态正确”、“学才兼备”,即思想正确、学习优异、工作细致并宣布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接下来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我院顺利完成了学生会交接工作,学生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老师们的讲话指出新一阶段学生工作方向,有利于端正同学们的思想和工作态度,为接下来顺利开展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周珍妮  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5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