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绿环,为环保代言
日期:2019-05-26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89

5月25日,残云收夏暑,日暮之时,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绿色环保社在热闹的北区操场举行第二届绿色环保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我是环保人,我为环保代言”为主题设计了五个趣味小游戏,参与者在游戏同时可以更好理解环保的重要性。

活动开始前,社团成员们早早地来到会场准备工作,部长们带领着组员积极完善会场布置,各活动志愿者按照提前好的任务积极行动。他们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活动开始后,由绿色环保阵营社长朱德富发言给参与者讲解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了人身安全问题。本次活动包含“分类加速”、”细水长流”、“食物链”、“快乐传真”及“巧夺天工”五类小游戏。大家都热情投入到了游戏中,欢声笑语,默契配合,用心感受每项活动的过程和意义。其中表现优秀的同学们均获得了精美小奖品。

本次活动通过游戏不仅让广大体验者享受了欢愉的时光,更向大家传递了垃圾分类丢弃、日常生活节约水资源等重要的环保观念,从而普及绿色环保知识,切实建立低碳的生活方式,号召更多大学生投入到绿色环保的行动中。

撰稿:刘志芳  郭雨宁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