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篮球,青春赛场
日期:2019-05-20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18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年级交流,增进各班友谊,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5月19日上午九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篮球联赛于北区操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由大一大二8个参赛队组成,采用积分赛制,共进行四场比赛。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队员迅速投入比赛,在场上你争我夺,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动作潇洒、帅气、利索。大二参赛队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很快确立了场上优势,然而大一参赛队并没有放弃,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逐步缩小差距,双方争夺异常激烈,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机,最终大二各班队伍取得了本比赛的胜利

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同学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化工学子团结、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