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日期:2019-04-27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39

4月26日下午,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赛事,胜利闭幕。运动会闭幕式在驻马店体育馆内举行,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纪委书记孙新立,副校长张艺迪,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闭幕式由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杨建国主持。

闭幕式上,评选委员会副主任陈兆金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总裁判长王海宏宣布比赛成绩。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制药工程1801B班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运动会中,我院主要参加了长跑、短跑、接力、跳远、跳高、铅球等项目,在三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院精神,他们的努力付出换来了优异的成绩。其中,侯文凤在学生女子1500米比赛中荣获第三名,孔陆怀在学生男子5000米长跑中荣获第四名欧力玮学生男子400米决中荣获,李梦想在学生女子跳远决赛和学生女子铅球中分获第三名和第七名王胜强老师在教工男子组铅球比赛荣获第二名

我院师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抖擞的精神、严明的纪律积极参与各项赛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化工学子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各项事业之中,以强健的体魄、深厚的学识、精湛的技能、奋发的状态建功新时代。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5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