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个合作联盟单位正式授牌
日期:2019-06-2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57

2019618日上午,黄淮学院与鼎复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全宇生物科技(驻马店)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联盟单位授牌仪式分别在鼎复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全宇生物科技(驻马店)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举行。鼎复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术武、上海全宇生物科技(驻马店)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红旗、黄淮学院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杨丽华、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世兵和各企业代表、制药工程专业师生代表80多人参加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结束后,2017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随即在上海全宇生物科技(驻马店)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了认知实习。

上海全宇生物科技(驻马店)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是农业部指定的重点兽药生产企业,2003年河南省第一家通过国家农业部GMP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有生产剂型为注射用粉针剂、水针剂、片剂等10大种剂型200多个品种。2011年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在学生见习、实习、教师顶岗实践等开展了深入合作。

鼎复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鼎是集药品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于2015年顺利通过国家局GMP认证。有抗生素类、维生素类、抗病毒类、解热镇痛类、激素类、心脑血管类等56个再注册产品,有小容量注射剂、口服固体制剂、膏剂生产线。2019年双方建立合作关系,已有166名毕业生在该企业完成毕业实习工作。

                                       (撰稿人:闫凤美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5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