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化工——迎新同学,展新风貌
日期:2019-09-0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87

   

又到了一年九月开学季,为迎接2019级崭新血液,向新同学表达欢迎之情、引领新同学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8月31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如期展开“迎新活动”。

今天是我院迎接新鲜活力的第一天,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各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自己的工作。学长学姐积极带领学弟学妹们完成新生注册,帮助新同学了解学校面貌、安置行李。志愿者们的热情态度让新同学倍感亲切,增进了新老同学间的感情,也体现了我院同学互帮互助的良好院风。新同学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

校领导和院系老师高度重视此次迎新活动。为了做好迎新工作,负责老师亲临现场指导,为新同学及其家长认真介绍我院各专业的特色和就业前景,让新生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初步了解。

迎新工作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希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2019级的新同学能够互相关爱、不负青春、努力奋斗,将我院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继续为我院取得新的荣誉,也为自己拼搏出一个美好的未来。

(撰稿:周珍妮 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