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日期:2019-09-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52

922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在院三楼会议室观看由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制作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初心永恒》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集中展示了京汉铁路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段,讲述了吴焕先、杨靖宇、彭雪枫等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呈现了最后一口饭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等一份份感人至深、不能忘却的军民情深,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

观后,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无论走多远,都别忘了来时的路”。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动做到学习教育在前、调查研究在前、检视问题在前、整改落实在前,把迸发出的热情融入到为师生解难题、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初心永恒》,了解我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更近距离、更深刻的理解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要坚定不移的践行宗旨守初心,牢记党员身份,立德树人,以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柳准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