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参加学校升旗仪式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日期:2019-09-22 15:51:27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10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921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学校在体育中心举行的“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升旗仪式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伊始,身着正装,佩戴党徽的我院全体党员肃立行注目礼,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在校党委书记李国胜的带领下,站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伴着郑重宣誓,抒发着对党的忠诚,表达着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的决心。嘹亮的誓言在体育场荡漾,也深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立德树人,履职尽责,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撰稿:柳准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