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文明礼仪我先行”教育活动
日期:2019-09-2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91

919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8级和2019级全体学生在2#楼开展了“文明礼仪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开展是我院党总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围绕学校创建文明校园活动工作,指导学院团总支举行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努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活动各班以讲解、发言讨论、视频观看等形式一一展开。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就校园中出现的不文明现象以及如何避免提出建议,通过对《黄淮学院校园文明礼仪规范》的学习,大家都表示认同,并决定努力践行。

会后,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引导了他们在平时生活要注重文明礼仪,并注重提高自身的文明素养,为营造 “讲文明、知礼仪”的文明校园氛围,配合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撰稿:周珍妮  柳准    审核:李伟)

84131EB8D31B2D221744EF54B803CC8F.jpg

 

核发:0 点击数:3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