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9-09-20 17:25:2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79

    91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2#3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院总支书记李伟主持会议。

李伟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和省委巡回组副组长卫中玲关于主题教育学习的讲话精神,强调与会党员一定要根据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这篇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

接下来,李伟书记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誓词声中,每位党员都受到洗礼。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初心与使命》,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态度认真端正,积极做好学习笔记。张宁院长进行了动员总结,要求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精神,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干出成效,为我校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柳准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