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以青春之名 向祖国告白”主题教育
日期:2019-09-27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14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院党总支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铭记国家苦难和新中国成立的辉煌历史,争做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时代新人。926日下午在2#404开展以青春之名,向祖国告白的主题教育,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李伟主持,全体学工教师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是我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伊始,李伟强调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大家以一腔壮志豪情,以青春之名,向祖国母亲真情表达,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师和一名学生,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里,我们勇担重任;在新的征程上,我们携手并进;在新的使命中,我们敢于担当,听党话党走,永远热爱中国共产党,永远热爱伟大祖国。随后,李伟带头向祖国告白,他说,“祖国母亲,我想对你说,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履职尽责,让我院每一位学生都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成为奋斗者,追梦人,实现人生理想”。在李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与会者依次上台向祖国告白,大家都以不同的方式,真诚地向祖国母亲发出属于自己的誓言,向祖国表达一颗炽热的赤子心,愿意与祖国共进步,共成长。

活动通过告白的方式,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共鸣,爱就要表达出来,爱就要行动起来。同时,通过此活动的开展,在广大师生中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院一直注重学生爱国主义的教育,并通过多种形式培养我院学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柳准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