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19-09-29 22: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53

为加大大学生教育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知识,使我2019级新生进一步深入了解国家教育资助政策,929日,我院学工办在新生中组织各班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先由权益部部长向全体学生宣读国家颁布的大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宣传册内容,然后由班主任就本学段和下一学段的相关资助政策、资助对象、资助标准、资助程序等内容组织学生交流,当堂解答学生疑难问题,并动员学生回家后对家长进行资助政策宣传。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旨在通过学生的学习与宣传,加大教育资助精准扶贫宣传的力度,让党和国家的教育惠民政策得到更深入的宣传,提升资助政策的知晓率,特别要让受资助的学生、家长能准确了解享受的资助政策和资助的金额。

撰稿:李欣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