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爱国,歌声飞扬
日期:2019-09-2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26

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更好的表达广大师生的爱国之情,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积极参加了黄淮学院第一届合唱文化节暨第十一届校歌比赛。我院领导对此次比赛十分重视,多次参与排练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对同学们认真排练的态度进行肯定,认真挑选出了八十余名19级新生参加比赛。李伟书记等二十余位老师也出席参加此次比赛。

作为第一支参赛队伍,我院师生歌声嘹亮,服装统一,准备充分,以饱满的情绪、高亢的歌声依次唱响了《奋斗与梦想》和《我们走在大路上》两首歌曲,现出化院人昂扬向上的风采魅力。其中《奋斗与梦想》这首校歌,唱出了化工莘莘学子对母校真诚热烈的爱;接着以铿锵有力的语调将《我们走在大路上》这首红歌所传达的豪迈的爱国之情表现的淋漓尽致,表达了我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身社会主义事业的强烈意志。两首歌曲直抒胸臆,将化院人爱国爱校的情怀展现出来。

我院师生精心准备、认真参与此次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练习,我院师生不仅对爱党爱国爱校的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营造出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为我院的文化建设再添一笔风采。

(撰稿:周珍妮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