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荣获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单位”称号
日期:2019-09-2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48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1日,黄淮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暨开学典礼在全校师生的瞩目下有序开展。2019级新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此次典礼,经过长达18天的军训,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荣获黄淮学院“军事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1日上午,伴随着分列式进行曲的激昂旋律,军训汇报演出正式开始。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高举院旗,以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从主席台前正步走过,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向大家展示出化院人的精神风貌。他们英姿勃发、气宇轩昂,自信地展示着18天以来认真刻苦的成果,“军训先进单位”的称号是对他们军训以来努力的肯定。

军训期间,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军训现场指挥工作,关心同学们的训练情况。此次训练时间紧、任务重,我院老师同学认真工作,毫不懈怠,积极与军训教官配合,顺利完成各项后备工作,免除同学们的后顾之忧,保证了此次军训的圆满完成。新生也不负众望,从站军姿到踢正步,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练习,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磨炼着自己不怕苦不怕累的坚强意志,认真完成新生入学第一课。

开学典礼的圆满落幕标志着大学生活的开始,在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希望同学们带着军训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去,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绽放属于化院人的光彩。

核发:0 点击数:3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