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筑梦,阅读青春
日期:2019-09-17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95

为引导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共建书香校园,9月17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读书点燃梦想”阅读交流活动,鼓励同学们在书中找寻快乐。活动得到了我院各位同学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分宣传策划书目统计和主题班会三个阶段,各部门进行有序配合顺利举办此次活动。首先,宣传教育部设计出了主题明确、内容准确的宣传展板,让同学们对此次的活动有了初步认识;随后,为确保每位同学都参与到活动中来,各班团支部举行每日读书打卡活动,并将本班同学的读书情况制成表格。17日晚,大二各个班在本班教室举办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伊始,主持人交代了举办读书活动的意义,紧接着同学们踊跃发言,向大家分享自己近日的读书情况;每位同学都在分享中加入了自己的所思所得,表达了自己对阅读的真诚和喜爱。

活动中同学们主动交流阅读心得,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拓宽了同学们的阅读视野,也在我院掀起了一阵人人爱阅读的书香院风。同学们将带着对书籍的热爱,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撰稿:周珍妮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