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校友返校参加校友会成立大会
日期:2019-10-28 10:19:3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48

20191025日,在我校校友会成立大会之际,我院16名校友受邀返校参加成立大会相关活动。参会人员包括原师专化学毕业生宋华强、王富强、樊振、孙宝、李少磊和升本后毕业生张新建、常涛、王贵森、陈强、许二军、黄敬哲、韩娟、韩俊伟、周晓天、姬腾、崔立志。他们来自河南省各市县,抱着对母校的美好回忆返回阔别多年的校园。

1026日下午,按学校校友大会活动安排,组织返校校友参观了校园,参观结束后返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部分校友参观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大型检测设备。并在308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座谈交流会。参会教师有院长张宁、院总支书记李伟、院总支副书记牛静、副院长王世兵、党政办公室主任赵艳玲、联络员柳准。

座谈会上张院长首先发言,他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会的校友汇报了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描绘了未来发展努力的方向。参会校友们对学院进些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自己的发展情况分别向大家做了交流,有在职场多年经验丰富的大师兄,有在科研领域埋头苦干的技术副总,有在生意场上打拼的创业者,有在教师岗位上燃烧自己奉献学生的人民教师,有为老百姓保驾护航的人民警察,他们都在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在座谈中他们都根据自己工作情况向我院的发展献言献策,主要有以下几点:一是建立院系校友平台,增大校友之间交流,很多校友行业相近,多交流将有利于校友间的合作发展,扩展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二是建议院领导老师多到校友单位参观,有利于了解行业动态,扩展合作空间;三是展开校企合作,利用我院的人才力量和先进检测手段结合校友的市场资源开展研究活动;四是建立我院学生的实习实训基地,有利于我院学生实习;五是一部分在高中任教老师欢迎我校前去宣传招生等工作。

座谈会大约进行两个半小时,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心情很高,谈师生情谊,谈同学感情,谈当年的琐碎小事,都如昨日发生。最后校友一致表示感谢学校给这次相聚的机会,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做一份贡献,座谈会圆满结束。

(撰稿:柳准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