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茵绿草地,浓浓民族情——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少数民族座谈会
日期:2019-10-2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815

        为响应国家统一,促进各民族团结一家亲深入了解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1029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门前草坪开展少数民族座谈会。学院辅导员杜庆燕12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来自各地不同民族的学生依次发言交流各族风土人情文化差异建筑风格饮食习惯以及语言的多元化。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充分体现了各民族和谐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期望。各民族学生畅谈来黄淮学院的感受,对学校提出了合建议,杜庆燕认真听取学生的想法,并做好记录。

   最后杜庆燕希望各民族的同学努力学习争取以后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希望同学们之间经常联系为推进和谐校园建设而努力,并且通过本次会议拉进师生关系更好的融入黄淮学院,成为黄淮大家庭的一份子。本次座谈会在欢笑与希望中圆满结束。

          (撰稿:王正芝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8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