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19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19-10-3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47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黄淮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的要求,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24日-10月30日开展2019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训工作,严格按照“双推双评三全程”规定的程序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培训方案,确保培训内容贴合实际,具有针对性。本次培训工作结合了我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主要以专题讲座、观看教学视频自学、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展开。

25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张景迅和辅导员杜庆燕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晚上,张景迅就正确对待入党问题、端正入党动机、入党必须履行的手续、党员发展材料的正确书写方式等方面开展专题讲座,向同学们强调了坚守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激励学员努力进取,做新时代新青年。28日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就意识形态及民族宗教政策问题对学员展开集中培训。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及民族宗教政策是党的重要工作方针,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不负韶华,做奋斗者,当追梦人。29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玉民向我院学员细致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革命历史,进一步了解党组织的奋斗历程和发展历程,激发出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30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高联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对我院学员进行集中培训,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顺应了人民的期待,饱含人民的重托,凝结了全体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他的讲解,我院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培训,我院学员了解了入党的条件,掌握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的知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们纷纷表示以后将从各个方面向党组织靠拢,跟随党的领导,为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撰稿:周珍妮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