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会成功举行“文明与我同行”教职工登山比赛活动
日期:2019-12-10 18:31:5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45

128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会开展的亲近自然,拥抱健康,我与文明同行登山活动在景色优美的金顶山景区举行,38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比赛。

上午10.00点,比赛正式开始。登山途中,大家一边登山一边亲切的交流,畅谈着运动给生活带来的乐趣,感受着欢乐、文明、和谐的活动氛围。一路上,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丁亚龙、王胜强等25位老师获得了个人单项奖。

通过组织此次登山活动,既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又促进了交流;既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结一致的集体精神和奋发向上的饱满激情,同时更是一次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

                                 

 (撰稿:赵艳玲  审稿: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