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1 10:10:1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89

按照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并开展对照检查有关要求,12月10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2#3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丁亚龙主持,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丁亚龙对照文件要求,深刻进行自我检视,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制定整改方向和措施。接下来每名党员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党史》、《新中国史》、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对照检视,深刻自我剖析。同时,还开诚布公地互相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党员对照民主评议内容对教工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丁亚龙强调,每位党员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共产党员永葆先进性的重要措施。各位党员一定要深刻查摆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并敢于揭露、敢于批评指导其他党员同志,推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向前发展。

              (撰稿:杜庆燕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